*實習生:秦宇

思維特 實習照片我覺得自己相當的幸運 第一份實習就找到了一個認真培育人才的公司。半年來,這些經驗帶給我的絕非只有數位行銷的知識,更讓我開拓了自己的商業邏輯。在討論專案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更容易看見問題所在,更懂地去利用自己擁有的工具去解決眼前的問題。

我實在無法形容我有多愛這裡。大家都像瘋子一樣熱情,沒有階級,就像個家庭。公司非常慷慨,給實習生相當多的行銷預算與操作空間,我們做的工作就像正職一樣,不是影印、倒水、打電話。老闆是一個很厲害的人,他的眼神很深邃,好像看得到很遠的東西。每個星期搭他便車去打球的閒聊時刻,都帶給了我很多新的想法。而我的主管很照顧我 我很謝謝她常常被我的問題騷擾 還是如此有耐心地教我這麼多。而公司裡的姊姊們把我餵的肥肥地,實習半年來我居然胖了六公斤,天啊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