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心得照片

我在GelaTalk實習已經半年了,負責Android的開發。因為學校大五只有一堂課,想利用課餘賺取生活費,沒想到這樣的因緣際會,讓我來到這間公司,並獲得比生活費更有價值的收穫,這半年所學到的開發技巧、產品觀念、市場視野,比我過去自己接案兩年以及在校學學的都還要多,甚至讓我覺得就算沒有領酬勞都值得。

我在GelaTalk學到了:

1. 如何結合用戶數據與產品開發,真正使用科學方法優化產品

2. 體驗一套可行的Lean Startup開發節奏和流程,如何在快速開發下(一週發佈一版新功能),維持有彈性且可靠的程式架構

3. 大量的前後端介接機會 (如果你在學校缺少與後端配合的機會,這裡有很多實作的需求,而且會發現很多過去沒想過的應用方式)

值得來GelaTalk的理由:

1. 台灣少數操盤過億級用戶產品的老闆,很樂於分享,也願意聽取我們的想法。

2. 體驗從0到1的過程,公司給予足夠的發揮空間,所以有很深的參與感與成就感。

3. 成員少而精,來自獵豹移動、趨勢科技、ASUS、YAHOO、訊連科技等公司,從他們身上獲得的人脈和經驗都值得了。

